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小配件高调优雅男士的点睛之笔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27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在一片沉静的优雅声中,男士们的配饰却齐齐高调起来,纯正的亮色系、光亮的漆皮、毛皮装饰、民族风图案等流行“音符”构成了男士配件高调优雅的潮流主旋律。皮包、帽子、围巾、皮带等,成了今年冬季男士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

围巾风情

皮草围巾

如今,围巾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属品,它也是男士服装中不可或缺的点缀。自从去年秋冬季节的男装秀上,围巾被许多知名设计师采用之后,围巾成为男性时尚中越来越重要的元素之一。在这一季更是声势极强,不论是走狂野装束或是斯文路线,围巾都能派得上用场。这一季,围巾朝着极端的方向发展,精致而轻薄的围巾随意系住,彰显出男人含蓄的绅士气质;厚实而田园气息浓郁的手工围巾则花样百出,扭曲、缠绕,给人以舒适温暖的视觉效果。不过与去年麻质、丝绸的质地不同,今年羊毛或者羊绒质地的围巾则更流行。

包袋精彩


颇具女性化元素的男士包袋

皮包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也许不像女人的手袋那样绚丽缤纷,但它却是陪伴男人驰骋职场的最佳搭档,更是休闲娱乐中的好伙伴。男人的饰物原本就不多,皮包就更显得格外重要。注重形象的时尚男人们可以在包袋上扬眉吐气一番了:国际时尚大师们纷纷从女性包包中汲取灵感,推出了颇具女性化元素的男士包袋。无论是英国经典品牌Burberry、dunhill,还是Jean Paul Gaultier,都在皮包上大作文章,dunhill这一季推出的弯月牙形椭圆手拎包,比刻板的电脑包不知道要时尚多少倍,还有斜挎的正方形包包,也很有味道。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Burberry的男士手袋,超大型设计,还配有金属装饰链,效果令人惊艳。还有特别值得爱包男士注意的是Bottega Veneta的胡椒色系的古式丝绒便袋,袋角以手工缝上厚厚的鳄鱼皮,造型仿似古佛罗伦斯宫殿的巨型铰链,别致的设计与奢华的气焰,绝对叫时尚玩家们难以抗拒。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