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时尚璀璨之旅”启航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0 00:00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时尚硅谷联合时尚创意空间举办高端盛会

10月20日,一场由时尚硅谷和时尚创意空间联合举办的纺织服装界“时尚璀璨之旅”高端盛会在上海举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上海市政府领导、法国高级时装公会率领的世界知名青年设计师、中国知名纺织服装业的企业家和设计师们等近200名时尚界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和产业升级自然成了嘉宾交流的主要话题。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对时尚硅谷提出了长远期望,希望时尚硅谷发挥四大功能: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信息交流平台、全行业的示范工程、人才培训的基地。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在“时尚璀璨之旅”高端盛会上说道:“这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近期战略规划的核心方向之一,是鼓励时尚产业通过创新,尤其是产业链的配合集中创新,也就是通过供应链密切配合达到集成创新,从根本上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基于这一战略方向,协会和相关政府机构一起,着力于为具有创新意识和行动的企业,打造创新的平台和环境,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成功机会。”

为保障充分的行业服务支持,时尚硅谷建设了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公共服务区,拥有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培训中心、信息中心、检测中心,以及酒店、餐饮、职工宿舍等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集纳行业协会、媒体、金融、物流等服务机构,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产品研发、快速反应、企业运营以及生活娱乐等完善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支持下,行业内的大型活动,将落户时尚硅谷。七匹狼等多家行业创新龙头企业已经签约入驻时尚硅谷,建立了各自的区域运营总部和研发中心。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