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庆祝2008年“多彩多姿”内衣品牌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08-01-22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在美丽的、充满现代化新起城市-义乌,广东多彩多姿服装有限公司与江浙“多彩多姿”品牌总代理-伟忠内衣品牌连锁机构于2008年1月16日共同主办了《中国·多彩多姿·六站行》首场《良诸文明、演绎多彩多姿文化》主题新品发布会。虽然,美丽的义乌飘满了白雪,但是在伊美酒店内依然充满着春光。从江、浙二省云集的终端客户及“多彩多姿”各省代理商共计400多人,整个会场充满着热情扬溢。广东多彩多姿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亮先生作了简单扼要的发言,概括了“多彩多姿”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重要阐述了“多彩多姿”品牌只有走“强强联合,与区域品牌共赢发展”的路线,才能形成双赢。简单的讲话,获得在座所有的终端商与代理商的高度好评。伟忠内衣行总经理王伟忠先生,也对近年来与“多彩多姿”品牌的合作中深有感触,深度阐述了与“多彩多姿”品牌在经营中的受益体会,并且表示,一定要将江、浙市扬打造成“多彩多姿”品牌的标杆市场,会议听取了广东多彩多姿有限公司“市场部”关于《新经济环境下的区域营销策略与区域竞争》的演讲报告,大家对“多彩多姿”品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期间,各路内衣营销经理人也到会祝贺,各省代理商在会议上也作了精彩的专题发言,整个会场充满了热情、激励的氛围。《良渚文明,演绎多彩多姿文化》主题新品发布会,一共二大主题,十二个系列专题,充分展示了江浙灿烂的文化元素及“多彩多姿”2008年新品的风格。会议结束时,有七十多家终端客户现场签订了加盟合约。从短暂的发布会,充分表露出来“多彩多姿”品牌是有深刻的文化底蕴以及殷实的经营实力的。本次会议也给在场的每位参会的嘉宾留下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印象。

蔡总与伟忠内衣连锁机构合影

媒体代表参与活动

广东多彩多姿服装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工业区金溪路1号

电话:0754-86671688

传真:0754-86670777

网址:http://www.china-colorful.com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2008奥丽侬春夏内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