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2008奥丽侬春夏内衣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8-01-18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娇艳绽放的海洋心情画卷

1月17日,新年伊始,奥丽侬公司主办的主题为“七彩海洋”08春夏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王牌终端商培训会”)在广州五星酒店番禺长隆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是一次时尚盛会,也是中国内衣界的风向标。
以“七彩海洋”为主题大型舞台SHOW,通过“心灵起航”揭开一场浪漫之旅的序幕,“马尔代夫”的纯真之旅、“巴厘岛”的风情绽放、“爱琴海”的浪漫时光等几个风景优美的旅途剧情在时尚的舞台上呈现出来,描绘出现代都市白领女性七彩般的旅途心境。她们优雅、自信,懂得犒赏自己,懂得享受生活,在春光乍现的季节里,她们卸下工作,投入到大海的怀抱,尽情的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气,在海滩上释放的她们艳丽的身姿,邂逅一段浪漫爱情。……这些正是奥丽侬内衣品牌2008年对爱美女性的真实写照,模特的倾情演出给350多位来宾奉献了一场时尚大餐。在近一个小时的内衣秀中,简约时尚的光面内衣,精致优雅的印花内衣、性感妩媚的花边内衣,妩媚婀娜的刺绣花边内衣,由模特精彩的表演将奥丽侬的文胸、内裤、家居服展露给全场嘉宾。最后旅游的心情和爱情的相约将整个新品show推向最高潮。

今季,奥丽侬08春夏新品发布会推出丰富的产品系列。据奥丽侬公司的首席内衣设计师介绍,今年推出的“情迷爱琴海”、“浪花畅想”、“飘然忘夏”等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海洋的记忆,家居服强大的阵容演绎着悠闲舒逸之情,多款单品小裤,通过时尚SHOW的形式诠释着奥丽侬品牌知性、优雅、关爱的文化理念,整季产品设计将感官美与实用美相结合,如“情迷爱琴海”的肩带设计就既具装饰性、又兼具时尚性,较以前的产品相比款式设计上更大胆、更具多样性,为此08春夏新品特别新开发了6款新的模杯来满足市场。从本次走秀中笔者了解到奥丽侬继续在推内衣外穿、花样混穿的概念,如模特所展示的“飘然忘夏”,既可直接搭配小西装穿,又可直接拆掉肩带配性感晚装,穿身稳固又不会露光。标志着内衣越来越时尚化,逐渐自信地从深闺中走出来。

奥丽侬喜获“中国驰名商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所有来宾均见证了何炳祥董事长从行业领导代表权威机构为奥丽侬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牌匾时的激动一刻,这个好消息使发布会现场来宾兴奋不已,这项荣誉是市场、消费者对奥丽侬品牌最大的肯定,这是奥丽侬公司一直以来自主创新、严把质量关的结果,是对奥丽侬公司一种最有力的鞭策。

会后笔者采访奥丽侬黄茗副总经理时了解到,内衣行业获得国家级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品牌不多,在广东、乃至全国来说,都是屈指可数,这个称号含金量仅次于“中国名牌”。此次公司获此荣誉是“奥丽侬”继05年获得“中国名牌”、06年获得“国家免检”后又一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是对奥丽侬产品质量的最大的肯定,这项荣誉对奥丽侬销售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标志奥丽侬品牌又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培训、激励是对终端最好的奖励
黄茗副总经理说,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会议另外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第二届全国“王牌终端商培训会”,这次封闭式的培训会是奥丽侬提升单店销售、打造王牌终端商营销战略的方法之一,公司特意外请了国内知名的专业培训导师为奥丽侬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培训安排了务实的服装销售技巧内容、多个精彩实战案例剖析等务实的内部培训课程,这些内容是吸引众多王牌终端商在年关最繁忙的时候从全国各地赶到奥丽侬公司总部的主要原因和动力!奥丽侬的这种培训每年都在做,且一年比一年做得好,在整个内衣行业来说培训体系都是走在前列的。

发布会当天,奥丽侬全国代理商、经销商颁奖盛典将当天的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共有5名优秀代理商、40名王牌终端商受到总公司重点表彰,并给予了丰厚的奖品!

最后,记者在现场采访几位代理商、终端商,他们对此次新品发布会都非常满意。据获得奥丽侬销售“金狮奖”的代理商——浙江郑先生透露,浙江市场能做到如此好,全在于奥丽侬公司高品质的产品,这次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对经营奥丽侬品牌更有信心了!其他各代理商、终端商纷纷表示,在新一年对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更有信心。

相关新闻:

2008奥丽侬春夏内衣新品走秀

奥丽侬08春夏新品,对海洋的记忆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奥丽侬2008春夏内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