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88家鄂企三天揽回4.17亿元订单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7 17:1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上,湖北省88家参展企业满载而出,现场签订订单256个,金额4.17亿元;意向性订单560个,金额21.97亿元。

参展期间,有着“中国服装电商产业示范基地”之称的天门,把服装直播间搬到了展馆现场,网友线上互动、踊跃下单,与近百家客商达成7.38亿元合作意向,其中现场签订1.1亿元。

88家鄂企三天揽回4.17亿元订单

主打户外服装的潜江参展企业收获颇丰。“手机上已经加了上百个客商微信。”湖北联奥户外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蔡兰梳理了3天来的战绩:定制工装、校服,还有做电商的客户占比较大,说明户外服装的市场消费越来越热,受众越来越广。

孝感鱼鹤制衣、雅利达制衣、欧图户外用品、名仁纺织等10家代表企业组团参展,产品涵盖男女时装、羽绒服、制服、皮草、男裤女裤和面辅料等八大类200多个品种,现场签下订单50个、金额达1.2亿元。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