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容仪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美容仪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球十大美容仪器排行

1、美容仪器排名前十品牌有Clarisonic科莱丽、REFA黎珐、ForeoLuna、YA~MAN雅萌、飞利浦PHILIPS、Hitachi日立、TriPollar、Iluminage、Nuface、Panasonic松下电器。

2、美容仪器排名前十品牌:雅萌 创建于1978年,较早上市的日本美容家电制造商,致力于研发美容、瘦身、脱毛等系列产品。

3、全球十大美容仪器排行是弘强、吉斯迪、戈雅、凯尔斯、泰富、奇智激光、新镇医疗动力、金莱特医疗、甄惠妹、董天阳。

4、肌肤之光(LightStim):LightStim是一家专注于光疗美容仪器的品牌,其产品通过使用不同波长的LED光来改善肌肤问题。雅萌(YA-MAN):追求美丽与健康是人类的天性。

5、家用美容仪器排名前十品牌依次为:FANBEAUTYFANBEAUTY、丝可/silknsilkn、Dr.ArrivoDr.Arrivo、TripollarTripollar、NuFACENuFace、雅萌/YA-MAN、NotimeNotime、金稻/KinGDom、斐珞尔/foreoFOREO、娜蜜丝/nanoTimeBeauty。

美容仪什么牌子的好

1、亚格是美容仪十大品牌之一,始于1986年,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光电子医疗产品专业厂商。亚格在激光及光电子医疗设备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2、美容仪器排名前十品牌有Clarisonic科莱丽、REFA黎珐、ForeoLuna、YA~MAN雅萌、飞利浦PHILIPS、Hitachi日立、TriPollar、Iluminage、Nuface、Panasonic松下电器。

3、美容仪好用的牌子推荐有Amiro觅光、Yaman雅萌、Dr.Arrivo宙斯、金茉(GEMO)、OGP时光肌、花至等等。

4、雅萌 创建于1978年,较早上市的日本美容家电制造商。公司专注于美容产品家庭化发展,拥有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并参与了多项家用美容仪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

5、美容仪牌子好用的有松下美容仪、雅萌美容仪、颜值Pro智能激光美容仪。松下美容仪 拥有RF1超声波射频技术,美容仪比较小巧,方便携带。

美容仪排名前十品牌

家用美容仪排名前十的品牌有YA-MAN雅萌、GEVILAN歌岚、TriPollar、Clarisonic科莱丽、Foreo、REFA、NUFACE、Dr.Arrivo、NEWA、Notime。YA-MAN雅萌 YA-MAN雅萌是日本第一家上市的美容家电公司,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

美容仪器排名前十品牌有Clarisonic科莱丽、REFA黎珐、ForeoLuna、YA~MAN雅萌、飞利浦PHILIPS、Hitachi日立、TriPollar、Iluminage、Nuface、Panasonic松下电器。

美容仪器排名前十品牌:雅萌 创建于1978年,较早上市的日本美容家电制造商,致力于研发美容、瘦身、脱毛等系列产品。

排名前十的美容仪品牌有雅萌、黎珐、TRIPOLLAR、日立、松下、飞利浦、ARTISTIC&CO、NuFACE、silkn、NEWA等。雅萌 雅萌源自日本,创立于1978年,研发美容仪已有43年历史,是日本上市的专业美容仪品牌。

美容仪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美容仪品牌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