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上海服装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宣贯会
服饰编辑:Kim
2024-03-28 16:34来源于:上海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纺织服装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工作的推进,展示企业绿色发展理念,体现企业社会与行业责任感,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培育绿色市场。2023年12月20日,协会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联合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成衣实训室,召开了《绿色可持续发展宣贯会》,龙头股份、东方创业、上服集团、东隆羽绒、塔汇针织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服装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宣贯会

会上,首先由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旭纯就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培育绿色市场,提高会员单位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能力,确保行业绿色、低碳、健康可持续发展做了动员发言。然后,会议紧紧围绕《“碳”索绿色发展“赢”接机遇挑战》、《DB31/T 1304-2021纺织产品绿色供应链管理与评价导则》、《绿色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和《全面赋能企业构建可持续发展时尚新生态》四个主题,与现场企业做了充分交流。

最后,由质检院纤检所和认证中心技术专家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完善绿色管理体系,积极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由质检院纤检所和认证中心技术专家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完善绿色管理体系,积极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未来,协会将启动绿色体系认证工作。

上海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