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传:浙江某工厂突接到8个国家的防弹衣大订单…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2-19 10:13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期的乌俄战争和以巴冲突,都显现了世界局势的动荡。为应对混乱的局势,许多国家悄悄在做准备。

有网友24日发文表示,浙江某工厂收到几十万防弹背心的订单,订购国家有乌克兰、俄罗斯、以色列、巴勒斯坦、伊朗、阿富汗、韩国、朝鲜等8个国家。

网传:浙江某工厂突接到8个国家的防弹衣大订单…

从他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无数防弹衣堆叠在一起,规模之大不禁让人感到惊讶。

对于那么多国家突然购买大量防弹衣的诡异一幕,有网友感叹,简直就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战要爆发一样。

网友们也纷纷在文章下留言说:

“世界大战真有可能,中东混乱局势,绝对能影响全世界。”

“这状况真的令人感觉不妙。”

“中国产的防弹衣可靠吗?”

“世界真的越来越动荡了。”

也有一些中国网友认为,尽管如今紧张的中东局势仍存在不少未知数,但中国俨然已成为国际地缘政治上少数的赢家,因为中国不管是以色列,还是哈马斯,两边的订单都能接,左右通吃,简直是赢麻了。

中国个人防弹衣行业是一个发展较快的行业,随着国内外安全威胁的增加,以及国家对安全保护要求的提高,个人防弹衣行业正在迅速发展。

根据市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2023-2029年中国个人防弹衣行业市场调研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分析,2017年中国个人防弹衣行业市场规模约为341亿元,2018年达到400亿元,2019年上升至500亿元,2020年达到600亿元。

网传:浙江某工厂突接到8个国家的防弹衣大订单…

中国防弹衣多少钱一件

防弹衣多少钱一件呢,不同规格防弹衣不同价格的,具体看质量还有规格的,不同防护等级的防弹衣,价格也不一样。

据报道,去年9月份,英国驻伊拉克部队的12名士兵在伊遭到反美武装袭击,在以少敌多的情况下,英军士兵以一人死亡的微小代价奇迹般地冲出了包围。死里逃生的英军士兵身上的防弹衣被密集的子弹打得像蜂窝,中弹最多的一名士兵身上中了12枪,但没有一件防弹衣被子弹击穿,死亡的那名士兵是因为被流弹击中了无防护的脑部。

“防弹衣救了我们的命!”消息传到英国,该中国公司的英国销售商欣喜若狂地打来了报喜电话,因为当时英军士兵身上穿的防弹衣全部是该公司生产的。中国的防弹衣一举成名,从此国际订单不断,销售量飙升。

中国防弹衣国际市场最高价格为500美元左右,而其他国家的防弹衣价格均在800美元以上。中国防弹衣产品质量在国际上处于先进水平,市场价格比其他国家同类产品低30%至50%,这样的高性价比使该公司的防弹衣在国际市场上基本上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其中,软体防弹衣重2至5公斤不等,防护面积以及防护级别根据客户需要而定。防弹规格有防手枪、防冲锋枪的等,其中最强的防弹衣可以挡住机枪的7米距离射击,而这个距离的机枪杀伤力可以击穿两厘米厚的钢板。

CFW服装经理人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2023年中国出生人口902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