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不正当竞争案件1209件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08 17:14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今年以来,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截至目前,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立案查处网络不正当竞争案件1209件。

在市场监管部门查办的一起虚假宣传案中,嘉兴市浩唯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在平台开设的网络直播间进行服装销售,对销售产品称其含有“羊毛、羊绒、骆驼绒、鹅绒、貂”,但经抽样检测没有这些成分。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今年以来查处网络不正当竞争案件1209件

当事人两天直播销售额达916.18万元,累计观看人数521.1万人次。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处罚款65万元。

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既损害网络市场竞争秩序,也侵犯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利于网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场监管部门将着力规范互联网领域市场竞争秩序,持续推动经营主体依法规范经营、公平参与竞争。

金绒golddown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2023年1-11月我国服装出口分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