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联营共赢:湖南宝妈转内衣店主,实现日营收4000+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06 17:09来源于:闺秘内衣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从全职宝妈到内衣品牌店老板,日营收4000+,她是如何快速转换角色顺利创店的?这期我们来看看,宝妈叶女士的奋斗故事。在合作闺秘之前,叶女士是一名全职宝妈,虽说她的日常生活都是在照顾家庭和孩子上,但一直想要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闺秘

今年随着实体业市场的活跃和时间宽松的现况,也让她燃起开店的希望,加上10年前的服装销售经验,对于自己开店也是蛮有信心的。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叶女士心中大概有了方向:投资小,市场需求大,而且还要产品知识好上手,受众人群广,最好是老少皆宜,因为面对人群越广,赚钱就越容易!于是夫妻俩就把计划锁定在“内衣行业”上。

和其它初期创业者想法一样:“既然没有经验,那就不如联营一个有名气的品牌,产品、供应链都是现成的,而且公司还能帮着我一起做,专业的团队加持也让自己少走几步弯路,而且说白了合作就是把总部成功的经验复制过来,开店更稳妥!”由此,在经过市场调研后,找上闺秘。

7月初,叶女士联系公司咨询合作事业,在经过线上了解和咨询店面选址等情况后,对产品和服务都很满意,便想着亲自来考察直接签约,但因为家中实在走不开,兜兜转转也耽误了一段时间。

为了能早日开店,因此在店面确定好后,叶女士一家人便开车直达闺秘公司考察,这一趟下来,见识到了闺秘专业、强大实力的一面,便当天与公司以“联营”的方式签约合作了。

闺秘内衣联营共赢:湖南宝妈转内衣店主,实现日营收4000+

专业品牌,让我们合作商更省心、更放心

保姆式的帮扶支持:

从店面分析选择、店铺形象设计、产品陈列、广告设计、选货配货、督导带店、管理知识培训等方面的扶持一应俱全。“联营”合作模式:投资成本低、收益分成稳定、运营省心,公司的一键输出结构化专业解决方案,无需担忧库存和经营问题合格正规的品牌:作为央视专题报道品牌,具有商业特许经营备案,合作有保障

从0到1,全程“保姆式”落地帮扶

正式签约后,公司创建了一个专属项目服务群,专业团队在线加持,及时引导、解决叶女士在开业的前中后期所有流程及实际落地问题。同时为了让叶女士新店开业更顺利,公司也专门指派一名资深督导亲自指导开店培训事宜,全力助力新店开业。

小店日营收4000+,爆单不停很满意

在配合公司提供的全方位配套开业宣传方案的辅助下,新店一炮打响,进店消费成交率高达90%,生意很旺。叶女士也表示“看到开业前后帮扶的专业性,我真的非常信任总部,督导也真的很负责任好给力”。

在后续经营中,叶女士也会经常就营业期间遇到问题向督导寻求帮助,而今年11月份的再一次巡店回访指导,也让她感到品牌的用心与专业,对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

开一家内衣小店,撑起一个家,一半生意一半生活,轻松赚钱,还能常伴家人。选择闺秘联营模式,投入少,回报高,你也可以!

闺秘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