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大促,实体内衣店要做活动吗?
服饰编辑:Kim
2023-11-11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双十一大促即将来临,网上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疯狂促销,那么,作为一家实体内衣店,我们是否也应该参与这场销售狂欢呢?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考虑到的是时间因素。双十一大促是每年的11月11日,正值秋冬季节,也是内衣销售的旺季。此时,人们更加重视保暖和舒适,购买内衣的需求相对较高。因此,实体内衣店不妨利用这个时机开展促销活动,吸引更多顾客。

欧诗雨

其次,我们需要考虑到的是价格因素。双十一大促是各大电商平台推出的全场折扣活动,顾客可以在网上购买到价格相对较低的内衣。对于实体店来说,要吸引顾客,我们也需要考虑给予一定的优惠。可以通过降价、赠品或者组合销售的方式来促进销售。这样一来,虽然我们可能会有一定的损益,但是能够吸引更多顾客,增加店铺的知名度和客户忠诚度。

此外,我们还可以考虑到赠品和福利因素。这是电商平台常用的手段,我们也可以借鉴。可以考虑在双十一期间,为顾客提供一些小礼品或者额外的福利,比如购买满一定金额送护理产品、免费试穿服务等,给予顾客更多的实惠和体验,增加他们对我们品牌的好感和忠诚度。

双十一大促,实体内衣店要做活动吗?

当然,除了价格和赠品,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吸引顾客。比如,在双十一期间组织一些时尚发布会或者内衣穿搭分享会,邀请一些知名的时尚达人或者博主来店铺分享搭配经验,吸引潮流爱好者和时尚购物者,增加店铺的人气和影响力。

最后,我们不能忽视电商的竞争力。与其说实体内衣店要不要参与双十一大促,不如说我们有没有能力和竞争力参与。实体店面对电商的优势,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和独特的卖点,很难在价格上和便捷性上与电商竞争。因此,在开展双十一促销活动前,我们需要认真思考并准备好相应的策略。

双十一大促,实体内衣店要做活动吗?

总结起来,作为一家实体内衣店,参与双十一大促是有必要的。这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增加销售额,也是增加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忠诚度的良机。当然,我们在参与活动时也需要制定出合适的策略,以应对来自电商的竞争。

所以,就让我们在这个双十一,为内衣店带来一场销售奇迹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