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会分辨肤色,助你业绩提升!导购如何给客人挑选出适合肤色的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3-11-10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世界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是一门艺术。不同的肤色需要不同的颜色来衬托,因此,我们需要根据客人的肤色来挑选适合的衣服。下面我将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你在为客人挑选衣物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肤色分类: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不同肤色之间的区别与特点。一般来说,肤色可以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两种。冷色调的肤色通常偏向粉红、红色和蓝色,而暖色调的肤色则呈现出黄金、橘红和棕色的特点。了解客人的肤色类型,将成为我们正确挑选衣物的基础。

迪笛欧-DIDIOU

冷色调的挑选:

对于拥有冷色调肤色的客人来说,选择衣服时,应该优先考虑蓝色系、绿色系和紫色系的衣物。这些颜色能够衬托出皮肤的白皙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和自然。此外,可以尝试选择一些具有冷色系质感的面料,如丝质和雪纺,来增加整体的质感。

暖色调的挑选:

对于暖色调肤色的客人而言,黄色、橙色和棕色等温暖色调将成为最佳选择。这些颜色可以增强肤色的健康感和光泽感,让整体形象更加温暖、亲切。此外,可以挑选一些具有金属光泽感的面料,如金属纱和亮片,来增添整体的华丽感。

学会分辨肤色,助你业绩提升!导购如何给客人挑选出适合肤色的衣服!

注意事项:

除了肤色,我们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以确保为客人挑选出完美的衣物:

1.眼色:客人的眼色也是指导我们挑选适合衣物颜色的重要参考因素。眼色与肤色的协调搭配可以增强整体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2.个人偏好:尊重客人的个人喜好同样重要。不同人对颜色的偏好和接受程度各不相同,因此在挑选衣物时,综合考虑客人的喜好和身份需求,才能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学会分辨肤色,助你业绩提升!导购如何给客人挑选出适合肤色的衣服!

3.质地和款式:除了颜色,衣物的质地和款式也需要与肤色相互呼应。比如,肌理感强的质地有时会突显肤色的暗黄感,而柔和的质地则可以增添肌肤的光泽感。

挑选适合肤色的衣服,并不需要我们成为时尚大师。只要我们掌握了基本的肤色分类和挑选原则,就能够为客人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这些小技巧,你将成为每位客人信任的购物顾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