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店铺陈列的色彩搭配要怎么做好?色彩对卖场的影响
服饰编辑:Kim
2021-10-23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陈列是影响顾客进店人数的关键因素,有调查表明,顾客在购买前作出的决定有87%取决于舒适的陈列。要知道,陈列得当,能够营造出整体卖场的氛围。舒适的氛围,是引起消费者购买欲的一种手法。在服装陈列中,色彩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只有正确认识熟悉运用色彩,才能把陈列设计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店铺陈列的色彩搭配吧!

阿依莲 - ayilian

1.明度排列法

每种颜色的明亮度都有着不同的差异。像同色系中,淡黄色的要比中黄的明度高。仔细的把握不同颜色名都的变化,可以使整齐排列好的服装变得有秩序。明度排列法可以根据色彩的名都的身材不同来依次排列,适用于侧挂、叠装。有阶度的色彩排列,一定要有类似色,否则很难体现出层次感。

店铺陈列的色彩搭配要怎么做好?色彩对卖场的影响

2.对比色排列

对比色特点在于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很适合一些比较个性风格的店铺,可以突出产品。

店铺陈列的色彩搭配要怎么做好?色彩对卖场的影响

3.类似色搭配

类似色的搭配其实与明度排列法是差不多的。如果你的店铺风格,是比较的温柔、甜美系,那么这种类似的搭配效果会看起来很舒适。总之,搭配陈列都是要以自身品牌风格定位来决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