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波司登开设东北首家概念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26 09:28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近日,波司登东北首家概念店(中兴5F店)在沈阳中兴商业大厦盛大启幕。同时,第34届中兴服饰节在沈阳拉开帷幕,波司登为辽沈消费者带来秋冬最新流行时尚大秀,倾情呈现全新波司登轻薄羽绒服系列,诠释今年秋冬时尚新风潮。

本次重磅开幕的波司登东北首家概念店,以时下流行的户外场景概念出发,融合科技展示互动装置、主题场景氛围,呈现出波司登品牌的全新设计空间。

波司登开设东北首家概念店

店内呈现的全新轻薄羽绒服系列,在保持专业级保暖性能的同时,兼顾外观时尚,满足消费者日常及商务通勤等多场景的穿搭需求,更多样、更时尚、更轻暖,为秋冬穿搭注入更多灵感。

波司登始创于1976年,专注于羽绒服的研发、设计与创新47年,期间不断突破自我,一次次创新升级,持续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新惊喜。作为领先国牌,波司登不仅在产品的实用性能方面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自身的时尚属性也在2018年之后达到新高度,先后登上纽约、米兰、伦敦时装周,将中国品牌的文化带向全球,在各大国际秀场上绽放异彩、屡获嘉奖。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