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源资本与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战略合作,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建设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3-10 09:14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加快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的进程,3月8日,蓝源资本与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进行了关于共同开展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建设的战略合作签约。

 

蓝源资本与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战略合作,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建设


签约代表

蓝源资本湾区总部董事长廖继勇

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代表陆秀淮

见证嘉宾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刘岳屏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首席数据官 文丹枫博士

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席院长、广东财经大学副教授 李征坤博士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陈韶通

广东省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树森

广东省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设界广州总经理 冯永强

接下来,研究院将与蓝源资本联合开展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顶层设计研究、深入开展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细分行业领域的调查研究、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在条件成熟的细分行业领域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政府、企业提供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咨询服务,共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蓝源资本

国内知名的创新性金融投资集团,致力于将资本与智慧完美融合,成功打造了国内独特的创新金融生态系统;通过“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的创新路径,帮助各地政府打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改革的路径和抓手;通过一站式高端化科技金融人才创新服务体系,为各地政府提供区域经济发展所需的创新性投融资服务及人才资本化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投资驱动型定制式家族财富管理体系,帮助各地民营家族企业实现转型发展与有效传承。 

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

中国首家专门致力于时尚产业经济与商业研究的专业研究院,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研究院由来自服装企业、行业组织、教育机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出版机构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经济博士团队等优秀研究人员组成。以独立客观、开放的态度开展产业经济、投融资、商业模式、企业战略、品牌经营、科技创新、商业地产等方面规划及研究,为行业发展与企业竞争提供理论支持和最具实效性的战略咨询服务。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