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云端架桥,联动东南亚!柯桥纺博会海外云商展即将奏响新乐章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20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柯桥国际纺博会历经20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已成为国内三大知名纺织面料展会之一,是在纺织品原产地与集散地举办的国内最大专业展会。在全球经济数字化潮流下,纺博会立足国内大循环、畅通内外“双循环”,深耕“国际纺博会”品牌,凝聚国内外行业力量,扩大纺织产品矩阵,为采供双方打造了一个贯通全产业链的多元化国际展示交易大平台。

云端架桥,联动东南亚!柯桥纺博会海外云商展即将奏响新乐章

在今年上半年欧洲站取得亮眼成效的基础上,9月20日,2023“丝路柯桥•直播全球”绍兴柯桥国际纺博会海外云商展(东南亚站)即将再次启动,汇集越南、新加坡等三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品牌采购方与优质柯桥纺织企业,通过搭建云端无界沟通的平台,推动柯桥与国外纺织服装企业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探寻互利共赢的纺织经贸合作机会。同时,来自国内40余家纺织企业的近500款优秀面料还将在“TEXFUTURE VIETNAM越南精品纺织面辅料展览会”的面料展示区同步展出,便于品牌采购方从实际触感、功能等方面更真实地体验面料特性。

本次云商展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绍兴市柯桥区商务局、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承办,越南工商会、新加坡时尚协会、伊斯兰普尔布商协会、越南纺织信息中心特别支持。

在前期精心的调研工作后,主办方甄选了绍兴柯桥大德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柯桥利国泰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乐飞纺织有限公司、浙江万杰纺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越翔贸易有限公司等50余家符合东南亚、南亚采购需求的纺博会参展企业及柯桥优秀面料企业参加本次云商展。企业将在线上直播中推介天然纤维、人造丝、超细纤维、雪纺、牛仔、天鹅绒、刺绣等各种品类的优质面料,同时部分企业还将展示在2023柯桥纺博会(春季)上展出的优质产品,多维展现企业的创新实力。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150余家东南亚服装、配饰及家纺品牌与贸易公司的采购商参与线上交易配对。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的双访问入口,云商展将提供全时段、便捷式的在线展示、资讯与服务功能,提升采购商的观展与交互体验,切实聚焦采购需求。活动将助力品牌采购商与面料供应商的精准对接,以高效沟通促进商业洽谈顺利开展。

“一带一路”战略为沿线国家开放发展、优势互补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2023“丝路柯桥•直播全球”绍兴柯桥国际纺博会海外云商展(东南亚站)的举办将进一步放大“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经贸合作的促进作用,以云端互联缩短中国与东南亚纺织服装企业间的沟通链条,持续拓展柯桥面料企业的外贸路径,按下国际纺织服装产业链高效运转的“加速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