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宝贝秋日亮点穿搭,时髦又舒适,做整条gai最靓的仔!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16 16:14来源于:芭乐兔童装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未觉夏尽,时至新秋。秋季天气渐凉,宝贝的换季穿搭也要提上日程啦。

那么秋季该给宝贝穿什么衣服呢?

今天芭乐兔就给爸爸妈妈们分享,宝贝秋天必买的三种衣服,让秋季穿搭更有亮点!

01

外套

芭乐兔

秋季宝贝出行,小外套是必备单品,在渐凉的秋季里送上刚好的温暖。

饱满的绿色调呼应简约的修饰风格,让时尚气息在柔软面料上驻足。宽松的版型,正好将宝贝细致包裹,又让宝贝不受束缚。

里面再搭配一件休闲感T恤和运动裤,一套秋装look就完成了。透气轻盈,温和舒适,放开衣物对身体的束缚,清爽自在,惬意行走户外。

02

衬衫

芭乐兔|宝贝秋日亮点穿搭,时髦又舒适,做整条gai最靓的仔!

蓝色与白色交织,轻快的配色中散发着宝贝独特的潮流气息。宽松袖口,裁剪简单,方便日常。

棉料衬衫柔和舒适,透气性强,能有效吸干宝贝运动后的体表汗液,摆脱湿黏不适感。

下装搭配休闲蓝色牛仔裤,整体简洁大气,休闲户外不显懒散,焕发宝贝活力与个性。

03

卫衣

芭乐兔|宝贝秋日亮点穿搭,时髦又舒适,做整条gai最靓的仔!

白色做底,上面装点着各种颜色的花朵和线条,为衣身增添趣味和美感,凸显宝贝活泼可爱的气质。

经典圆领,穿脱不卡小脑袋,舒适好穿。衣服袖口和下摆裁剪精巧细致,将女孩的美好和可爱收入囊中。

搭配运动长裤,一身秋季经典穿搭,清爽自然,又不失亮点,为秋天盛景再添迷人靓丽风景,让人沉醉其中。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请各位爸爸妈妈们尽情搭配,让宝贝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吧!

芭乐兔童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