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业绩披露随意“变脸”遭严查,奥康屡次被通报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14 10:23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业绩披露随意“变脸”遭严查,奥康屡次被通报

近日,ST奥康,因为控股股东资金占用并导致的年报披露不准确事宜,ST奥康、关联方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王振滔、时任总裁王进权、时任副总裁王晨、时任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翁衡被予以通报批评。

值得注意的是,6月10日,针对上述事宜,浙江证监局已经对公司、王振滔、王进权、王晨、翁衡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此前,在回复上交所年报监管函中,ST奥康透露,2022年,公司控股股东奥康集团因资金周转需要,通过公司经销商和合营方向公司借款的方式,对公司形成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累计发生额共计950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75%。于上述资金占用行为,公司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且导致了公司2022年相关业绩披露出现不准确。

尽管资金占用行为已在2023年4月底全部还清,但仍被审计出具否定意见的内控报告,ST奥康因此“戴帽”。

8月底,ST奥康发布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16.44亿元,同比增加12.22%;净利润899.76万元,同比增长177.59%。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