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FOUND纽方2024春夏“风华•觉醒”发布会邀您一起在深圳时装周相见!
服饰编辑:Kim
2023-09-01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这个春夏季节的深圳时装周上,一场全新的梦幻盛宴即将上演!NEWFOUND纽方2024春夏“风华•觉醒”高级时装发布会,将引领我们走进一个觉醒的时代,展现东方女性独立而璀璨的力量!

纽方-NEWFOUND

先别急着想象在时装周的那个舞台上会有怎样的服饰和造型。让我们先深入了解设计主题——“风华觉醒”。这个主题灵感源自于正处于觉醒时刻的当代女性。她们如同花朵般青春焕发,如同阳光般照亮世界。她们不再被束缚于传统的桎梏,而是以风华正茂的姿态定义寻找美丽人生的方式。

NEWFOUND纽方,作为一家注重创意和细节的品牌,本次发布会在设计上延续了东方美学中中国古代传统纹样的元素,但不同于以往的呈现方式。这次设计提取了具有代表性的东方元素进行更新和提炼,让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华丽的刺绣、绚丽的图案、鲜艳的色彩,一切都展示着东方文化的内涵,为产品赋予更多美好的富意。

NEWFOUND纽方2024春夏“风华•觉醒”发布会邀您一起在深圳时装周相见!

发出梦幻般的声音,掀起服饰的篇章。纽方在这个春夏季节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华丽的长裙、精致的剪裁、奢华的面料,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而每一位穿上这些服装的女性,都仿佛有了一种全新的觉醒。她们扬起头,用自信的微笑和坚定的眼神,向世界宣告她们的存在。

设计师们尽力诠释了东方女性的坚韧、自信和智慧。无论是大气磅礴的长袍还是清新悠然的连衣裙,每一款都展现了东方女性的独特格调。服装的设计理念注重突出女性曲线和身材优势,让每一位穿上这些服装的女性都能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NEWFOUND纽方2024春夏“风华•觉醒”发布会邀您一起在深圳时装周相见!

而在配饰方面,纽方同样给予了足够的关注。经典的东方元素如饰品、腰带和发饰不仅是服装的点睛之笔,更是彰显女性魅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奢华的珠宝、精致的丝绒头饰,都让整个造型更加完美且完美地融入了这个主题。

纽方探索了女性内心深处的力量和智慧,让每一个女性都能在这场梦幻的时装秀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价值。她们不再只是服装的穿着者,而是独立而自信的东方女性,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着风华觉醒的力量。

NEWFOUND纽方2024春夏“风华•觉醒”发布会邀您一起在深圳时装周相见!

深圳时装周NEWFOUND纽方2024春夏“风华•觉醒”高级时装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更多令人激动的惊喜。让我们一同见证这场风华觉醒的时尚盛宴,绽放清醒而独立的东方女性力量,成为那盛开在春天里最美的花朵!

发布会将于9月16日上午11:00开始,请提前10分钟入场深圳欢乐海岸创展广场B厅邀您一起见证大美东方女性风范的华丽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