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2-23 11:10来源于:LUONA
分享:

精彩的人生 璀璨如歌

夏日里星光闪烁星星点点的点缀手法应用到服装中

法式浪漫与简约廓形

直线条的碰撞出更具女性优雅的

不同感觉 气质谱写颂歌璀璨如歌

谱写不一样的时尚女性生活

珞娜 - LUONA

深圳珞娜董事长金辉先生对全国珞娜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金辉先生讲到,在年初的战略会议上提出发布会与区域联动,唤醒品牌与城市文化的融合及以“4A为核心的战略方向。

今天,我们的战略部署正有序推进,并卓有成效。未来,我们将聚焦并充分利用供应优势、研发优势、生产优势、服务优势等打造无疆界一体化商业模式,并推动集团向多元化,多品牌化方向发展。

珞娜,正谱写着崭新的篇章!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深圳珞娜营运总监花智勇先生主持《营销会议》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珞娜黑龙江分公司胡总作为东道

主向全国珞娜家人致欢迎词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珞娜黑龙江分公司红姐深情演唱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珞娜黑龙江分公司团队风采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 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完美收官

LUONA2021夏季高级女装发布会收官!

LUONA )
关健词: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年末转场时刻 「里应外合」的双面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