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店铺经营 | 什么是侧杆陈列?女装店如何做好侧杆陈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6 16:31来源于:艾丽哲
分享:

侧杆陈列是一种在零售店铺中常见的产品摆放方式。它是指将商品陈列在货架或展示柜的侧面,以便顾客能够从侧面看到并方便地选择购买。通常,侧杆陈列使用垂直于主货架的侧杆来支撑商品,并提供附加的展示空间。女装店通常使用侧杆陈列来展示衣物和配饰,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并促进销售。

艾丽哲-Ailizhe

part 1

什么是侧杆陈列

侧杆陈列在女装店中是一种常见且有效的陈列方式,它可以提高产品的可见性、增加展示空间,并使顾客更容易找到所需的商品。同时,合理设计和安排侧杆陈列可以营造出美观、整洁和时尚的购物环境,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并提供愉快的购物体验。以下是女装店铺常见的几种侧杆陈列方式:

1、悬挂陈列:女装店通常在侧杆上悬挂衣物,以展示不同款式、颜色和尺码的服装。这种方式使顾客可以轻松浏览并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并能够直观地对比不同款式之间的差异。

2、折叠陈列:除了悬挂陈列,侧杆也可以用于折叠陈列衣物。在侧杆上摆放折叠的衣物,例如T恤、衬衫或裤子,使顾客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衣物的图案、颜色和细节,并可轻松取下尺码进行试穿。

3、配饰陈列:侧杆也可以用于展示女装店的配饰,如围巾、帽子、手套、腰带等。通过将配饰悬挂或展示在侧杆上,顾客可以更方便地选择和比较不同的配饰款式,并将其与服装进行搭配。

4、促销活动陈列:女装店也常常利用侧杆陈列来展示促销活动和特价商品。例如,在侧杆上放置打折的服装或标有特别优惠的价签,吸引顾客的眼球并引导他们前往特价区域。

店铺经营 | 什么是侧杆陈列?女装店如何做好侧杆陈列?

店铺经营 | 什么是侧杆陈列?女装店如何做好侧杆陈列?

part 2

如何做好侧杆陈列

定义陈列主题:确定陈列的主题和风格,以确保整体陈列具有一致性和吸引力。可以根据季节、时尚趋势或特定的活动来选择合适的主题,例如夏日清凉、优雅晚宴等,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选择合适的产品:根据店铺定位和目标顾客群,选择适当的衣物和配饰进行陈列。考虑到不同款式、颜色和尺码的需求,确保陈列的产品选择丰富多样,满足不同顾客的购物需求。

展示组合搭配:在侧杆上展示不同款式和颜色的衣物,使顾客可以直观地看到组合搭配的效果。搭配相似风格的衣物和配饰,或者以配色和主题为基础进行组合,提供灵感和参考,帮助顾客做出选择。

照明与装饰:在侧杆陈列周围使用适当的照明和装饰,以突出陈列的产品和主题。能够有效地照亮衣物和配饰,并营造出舒适、时尚的氛围。此外,使用合适的背景板、标志和海报等装饰物品,增加陈列的吸引力。

陈列秩序和整洁:保持侧杆陈列的整洁和有序非常重要。定期整理陈列,确保衣物摆放整齐、折叠整齐,避免过于拥挤或凌乱的陈列方式。同时,清理灰尘和保持陈列区域的干净,让顾客有良好的购物体验。

定期更新陈列:定期更新侧杆陈列,展示新款或季节性的产品。这可以吸引老顾客的回头率,并为店铺带来新的顾客流量。同时还可以关注时尚趋势和市场需求,及时更换陈列的产品和主题。

店铺经营 | 什么是侧杆陈列?女装店如何做好侧杆陈列?

店铺经营 | 什么是侧杆陈列?女装店如何做好侧杆陈列?

艾丽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