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EST LILITH 希莉莉斯 2023秋冬系列-回归纯粹真我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4 09:16来源于:品牌服装网
分享:

回归纯粹真我,彰显内心世界的表达和探索,展现特别的思想、情感和价值观,回归纯粹真我,是一种质朴的态度,追求内心真正的,平静和自由,摆脱外界的干扰和束缚,认识自己内心,需求和价值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让内心得,到真正的释放和放松,认清回归自己的本质。

灵感来源,C’ESTLILITH在2023秋冬设计中涉取亨利·朱利安,费利克斯·卢梭画作灵感,将自然元素融入到服装,中,营造出一种自然、典雅、精致的感觉。同时强,调色彩廊形的效果,打造出浪漫、梦幻的氛围,赋,予每一位女性更多的可能性,打破单一的想象,释放更多女性的力量,既可柔美也可刚强。

C’EST LILITH

TANNICBLUE,-丹宁蓝-,CESTLILITH FALL 2023 COLECON,纯粹怡好的蓝,拥有丹宁淳补的特性,给人舒适、放松的感觉,展示着内心纯真的蓝色调。

ROSEPOWDER,-普薇粉-,ESTLILITHFALECTION,浪漫梦幻神秘,更人心情愉悦的颜色,是想象和创造力的体现,是平静和真实的流露。

CEST LILITH 希莉莉斯 2023秋冬系列-回归纯粹真我

一缕秋天的日光,繁复精致的蕾丝,优雅与性感的结合,2023,NEW,AUTUMN。

松弛感的针织,以柔软包裹身体,感受自在就在这一刻,C’ESTLILITH,追求真实自我回归纯粹内心世界,在繁复的日常里静下心来,去探素那个属于我们的真我之地。

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