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3年1-6月我国羽绒寝具出口分析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4 09:10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今年上半年,在外需走弱、订单转移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我国羽绒寝具(羽绒被+其他寝具)的外贸出口呈现负增长。

1-6月,我国羽绒寝具累计出口 1.99 亿美元,同比下降 18.6 %。不过羽绒被却保持了较快的增长,1-6月出口 0.93 亿美元,同比增长43.6%。

我国羽绒寝具出口的前四大市场,分别为美国、欧盟、日本和澳大利亚。

上半年,对美国出口 7012 万美元,同比下降 14.4%;对欧盟出口 3752 万美元,同比下降 10.4%;对日本出口 2128 万美元,同比下降 25.2%;对澳大利亚出口 1459 万美元,同比下降 20.1%。

2023年1-6月我国羽绒寝具出口分析

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和广东分列全国家纺出口省市排名前五位。

上半年,浙江出口 1.11 亿美元,同比下降 14.7%;上海出口3011 万美元,下降 16.2%;江苏出口 2023 万美元,下降 14.2%;安徽出口 1955 万美元,下降 16.4%;广东出口 873 万美元,下降 12.5%。

据国际海运数据,6月亚洲发往美国的家具类产品同比降幅已较5月份有所改善。此外,7、8月份的返校季前,家长正准备在孩子身上增加支出,商家也纷纷打折促销,预估将开启下半年家用纺织品销售的上升通道。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