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打造“时尚产业”新高地,沧县壮大时尚服装服饰产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31 09:1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7月25日,沧东经济开发区里的服装生产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紧赶制订单。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正值销售旺季,每天都有几十万件服装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服装市场。

领雅时尚服装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员。“由于市场大、销路好,今年我们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第四期厂房已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加紧赶制秋装。”企业负责人方旭说。

打造“时尚产业”新高地,沧县壮大时尚服装服饰产业

近年来,沧县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以沧东经济开发区为依托,规划建设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把服饰服装产业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全力打造服饰服装产业集群高地。

目前,近4000余家服装生产加工企业签约入驻,614家企业投产达效,年产服装8000万件,承接羽绒服、棉服生产商户200余家,成为服装产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承载地和集散地。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