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靓八度女装】新店启航 | 让夏日里的你最闪耀
网友分享:Kitty
2023-07-22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注定是展示美的季节

女人的天性在这时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追求时尚范的你

怎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时刻

国产新锐快时尚女装

靓八度株洲市红旗广场新店启航

期待已久,美好如约而至

【靓八度女装】新店启航 | 让夏日里的你最闪耀 

 

靓八度新款来袭,为所有都市女性上演一场时尚与创新的潮流之风,欢迎当地的时尚达人们前来店内解锁新穿搭,塑造新风尚。

 

【靓八度女装】新店启航 | 让夏日里的你最闪耀 【靓八度女装】新店启航 | 让夏日里的你最闪耀

 

靓八度是国产新锐快时尚女装品牌,隶属于杭州粤杭服饰有限公司。杭州粤杭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女性时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团队有着20年女装从业经验,在女性时装设计生产、时尚穿搭有着匠人功底,分别在广州、杭州、株洲成立两点一总部,2018年成立新疆分公司负责新疆省直营和加盟,并不断开拓全国市场。

 

靓八度不仅有品质与风格兼具的时尚产品,还有品牌的发展眼光。创新应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新时代18-50岁女性提供潮流服饰及配饰产品和服务。帮助加盟商快速盈利,让每一个加入到靓八度的创业者都能够轻松闯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对于想要加入到女装行业的人来讲,靓八度正是一个致富的好选择。

 

时尚是一段不停向前流淌的河流,而靓八度一直坚持对现代时尚艺术的不懈探索,争取做到每一季的新品都顺应时尚的脚步,符合当下的女性审美,带给都市女性们更多可供选择的时尚新品,与女性们一起完成新的百变穿搭,感受随手可得的生活美学。

image.png

新店的热烈绽放,带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时尚呈现,加上各种开业惊喜活动,一定不容错过,在此,靓八度诚邀广大的新老顾客朋友们莅临新店,试穿体验新品,把心仪时装带回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