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时尚韩版女装怎么挑选 适合上海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0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疫情是近段时间大家关注的焦点,上海的消费力度一向都是非常强大的,从21年来看,上海线下支付端消费近3.2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5.36%,网络购物交易额超过了1.3万亿元,同比增长了12.3%,由此看来上海的消费市场韧性十分强大。这次疫情迅速蔓延导致上海上班族们不能正常上下班,居家上班已成常态,那么在家办公穿什么服装更好?夏季时尚韩版女装如何挑选?有哪一款品牌性价比高,大众消费的?

珂希莉-KOXIELI

阔腿裤+衬衫

阔腿裤是夏季单品中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裤腿裤作为百搭单品,简单大方的款式更加高级,卡其色长裤更加温柔气质,皮带的装饰更加高级哦!

夏季时尚韩版女装怎么挑选 适合上海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推荐

米色上衣+灰色半身裙

尽管在疫情下,居家上班的情况下穿着得体,上班的积极性也会增加,给人的感觉会更加精神,自律的行为会让整体气质得到提升,A字裙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和胯部,高腰的设计显瘦,搭配米色的上衣清爽又温柔。

夏季时尚韩版女装怎么挑选 适合上海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推荐

牛仔套装

觉得搭配太过麻烦,这个时候选择连体的套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高腰的黑色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腰身,宽松的袖口和裤口设计更加舒适显瘦,简单的版型帅气又个性。

什么品牌适合上海大众女性消费?

珂希莉女装品牌隶属于上海美衣天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时尚“魔都”上海。始终本着“诚信,共赢,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坚持以高效的管理,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不断制造经典,不断塑造完美的服务理念,只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