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大众消费的韩版女装品牌有哪些 大众消费市场发展如何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8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18年开始,我国中高端女装零售额占女装市场比重整体保持增加的状态,逐渐随着女性消费意识的崛起,和消费升级,最直观的体现在服装、化妆品、首饰等方方面面。预计在女装市场总规模低速增长过程中,中高端女时装市场规模占比能够稳步提升,且趋势将长时间延续。

音菲梵

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多元文化的发展,新一带女性在经济上的实力在不断的增加,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变化,品牌意识更加强烈。

适合大众消费的韩版女装品牌有哪些 大众消费市场发展如何

近五年以来,中高端女装规模增速均值为7.5%,超出整体女装市场增速5.2%约2%,反映出我国中高端女装市场逐渐被挖掘,我国女性对于服装的质量以及品牌消费意识也在逐步增加,由此看来中高档女装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适合大众消费的韩版女装品牌有哪些 大众消费市场发展如何

作为一家主营女性服饰,鞋包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策划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广州音菲梵服饰自创立品牌以来一直紧跟时尚潮流的款式,独特的设计风格,亮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尽情演绎着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的典雅与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