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怎么穿才好看?最适合过渡季节的配色公式来啦!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08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最适合普通人抄作业的早春配色来了,强烈建议你们试试看可法式可通勤还可休闲的蓝棕配色,因为现在南北方的这个温差还是挺大的嘛,所以这次,我就给南方和北方的同学分别准备了不同厚度的搭配,是不是很贴心?

卡致依

比如北方的同学可以用蓝色毛衣搭配棕色直筒裤,再配上绿色斜挎包来增加层次感,这种蓝色的内搭,真是通吃春秋冬三季的单品,就是又能轻松提亮整身look,它完全不挑肤色。

春天怎么穿才好看?最适合过渡季节的配色公式来啦!

南方的同学可以用蓝色衬衣搭配黑色包包,再用黑色西装裤降低饱和度,鞋子选择白色,这样整身会非常和谐,这一套上班穿都是没有问题的,帅性又优雅。

春天怎么穿才好看?最适合过渡季节的配色公式来啦!

接下来再回到北方,想必牛仔裤大家都有的吧,配上条纹内搭和薄外套,妥妥的都市丽人即视感。

聪明的姐妹应该已经get到新思路了吧,就是在这个过渡的季节,其实我们要做的就是重新排列组合单品的元素,用更显得颜色更轻盈的单品和更有清凉质感的面料去把同一件衣服做出不同的风格。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致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