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店长有这四个臭毛病,店铺业绩好不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30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长有这四个臭毛病,你无论在店铺里边,你再怎么管你那个店铺你也管不好,这首先第一个,老板进的这些款不好卖,你但凡说哪个款不好卖,你放心,那个款肯定不动了,你都说不好卖了,店铺里边的员工谁还卖,那不傻吗?所以店铺里边就会出现很多不动销的款,他放在那儿他就卖不出去,但是来新员工,有的时候他就能给你卖出去,因为他没听到你说这些款不好卖,所以店长在店铺里边千万不要随便的去评价说款不好卖,这衣服不好看,你一评价整完犊子了。

百丝

第二个,店铺里边没有人,店长开始抱怨了,业绩不好是因为没有人,你最主要的工作请你来不就是完成店铺业绩的吗?你老帮也没有人干呀,那你做了什么?在店铺里边,第一个,拍拍抖音,引引流;第二个没事的时候做做直播,也能帮你引引流,第三个邀约,邀约老顾客能够回店,也能够把流量带过来,多发发朋友圈,发店铺里边走单的人多的对吧?店铺里边上新款的老顾客也会回店,店铺业绩流量来了,店铺业绩也会有一个很大的一个提升。

店长有这四个臭毛病,店铺业绩好不了!

第三个太贵了,店长能说店铺里边的衣服太贵了,你疯了吧,很多的时候的业绩不好就是太贵了,你都开始抱怨了,你想想你店铺里边的员工得是什么样,说明你做业绩也不太好,但凡在店铺里边做业绩好的太贵了,这就不叫问题,我们是把最合适的衣服推给适合的人,顾客买单,第一个好看,喜欢,第二个场合需要,跟贵不贵有什么关系,他只是一个课程的匹配。

店长有这四个臭毛病,店铺业绩好不了!

第四个在店铺里边跟员工嚼舌,说老板怎么怎么的,你天天说那个有什么用,只会让你们这个员工加深对你老板不好的印象,而且你越说越激动,你说店铺里边哪个员工还说老板好,包括你,你说老板好吗?你跟老板是同一战线的,你品一品是不是这样的?

店长有这四个臭毛病,店铺业绩好不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