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店要不要让价?
服饰编辑:Kim
2023-06-25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装实体店让不让价,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灵活去运用。产品没有差异性,没有唯一性,店铺人流量也不大,也暂时没有能力线上去拓客,顾客砍价不让步,还真成交不了的怎么办?店铺要交租,员工要出粮,家里要家用,钱从哪里来?

意澳-Eall.cz

我建议先从这个私域下手,从顾客里面选出一部分对价格没有那么敏感的,十个八个都行,每周拉个三四个回电的语句。当然要做好准备,找好借口,提前根据他们的喜好准备好咖啡果茶,买点人家喜欢的礼物,最重要的是要根据他们的风格寄一点适合他们的衣服,这些衣服线上不能有零店和竞品,更不可以有要的理由,可以是帮忙拍短视频,推广店铺,也可以是说帮忙介场新品,给点建议。总之灵活一点,关键是能邀约的来到店后能试穿,能拍短视频,拍照,还要能够成交,即便是他们要点折扣,也可以用店铺合伙人的这个专享折构给他们,只要走通了,就逐渐增加这个群体的数量。

服装实体店要不要让价?

前面的环节走通了,就在店铺画一个区域最少两条挂杆,专给这些铁杆顾客采购的衣服来陈列,也就是说这两条挂杆我不讨价,我也不还价,你想要折扣,那就只能成为我的铁杆VIP。我们只要把这个群体的数量做到有个两三百,那么这个店铺的生意就稳了,价格自然也会稳。给大家总结一下我的办法就是通过少数的顾客进行推广,提升店铺的人气,形成这个顾客的阶层差异,既能稳定业绩,更为关键的是能够稳定这个价格。所以那些已经形成讨价还价习惯的顾客,也不用一刀砍铁杆,顾客看不上的,你就看走眼的也需要清仓。

以上图源来自意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