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顾客来门店只图便宜,我们的应对话术!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顾客总是说等你们家打折做活动了我再来买,您在门店当中有没有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其实遇到这样的问题很简单,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做活动,一般都是在季末的时候,或者是部分商品断色断码的时候,请问是这样的吗?

她谷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告诉顾客我们什么时候做活动,没什么做活动不要跟顾客讲道理,美女当然在节假日或是做活动的时候买衣服啊,相对来说有活动它的折扣低,性价比就高,但是,我们的品牌一般都是在季末和断色断码的时候做活动打折,虽然那个时候买性价比高,但是好看的衣服,喜欢的衣服可能就没有自己的尺码。

顾客来门店只图便宜,我们的应对话术!

你想一想,一般在打折换季的时候,我们买衣服穿不了两次,我们换季就得收起来穿不了,所以买衣服从价格上看,打折换季的衣服便宜,但是从穿着的时长上来看,其实打折降价的衣服是最贵的,因为穿不了多久就换季了,所以我建议你,早买早穿,毕竟衣服有价,穿在你身上的气质有加,女人对自己好一点。

顾客来门店只图便宜,我们的应对话术!

 

以上图片均来自她谷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