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时尚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1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千万不要这么穿,不然大家都会夸你好看。人人都爱穿的T恤和半裙,穿的好看还是路人感,主要看以下3点。

卡歌娜 - KAGENA

一、色彩有搭配感。如果你的T恤和半裙是有图案的,那么颜色就要进行呼应才有搭配感。

举个例子,上衣的图案有黑色,就可以用一条黑色裙子来搭配,如果你选了红色的条纹半裙,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个白T或者是红T,颜色上有顺眼就能看出你是精心搭出来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T恤和裙子都是纯色的时候,最好有一个是中性色,百搭不容易出错。比如T是白色,搭配彩色裙子,妥妥的清凉又时尚,搭裙子是黑白灰时,就选一个彩T吧,和谐有得体。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时尚感!

二、搭配要有反差感。T恤和半裙的搭配最怕就是都休闲,都太简单,所以上下装的搭配要有反差感,穿搭才有细节。

T恤简单的时候,裙子就要复杂,比如棉质T恤搭配反差感强的缎面裙,普通款T恤搭配设计款的不规则裙,总之,裙子怎么性感怎么夸张都没关系,基本款T恤就能轻松化解整体穿搭传递出来的感觉就是一种毫不费力的美丽。反过来也一样,T恤有设计感,就要选简单的半裙,一简一繁,搭配才有看头。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时尚感!

三、穿法要花心思。越是简单的穿搭就越要讲究细节,有和没有差很多。最简单的T恤搭进裙子里,显高显瘦,肚子上有肉肉也不怕,可以将宽松的T恤打结,上短下长,制造高腰线。想要穿搭有层次,可以挽起T恤的袖子,或者披着披肩,随意又时尚。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时尚感!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歌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