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三招教你提高连带率成交率!经典不过时
服饰编辑:Kim
2023-05-26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服装实体老板,用好这三招,应该是可以大幅度去提升你店铺的成交率和连单率。

首先要让员工深度去了解产品,新货到店后,不要着急立马去卖,先要求员工试穿产品,讨论产品的风格、版型、颜色、设计要素,可以和哪些产品搭配,适合哪些熟客,适合什么体型什么肤色的顾客,这样就可以让导购有底气,更加清晰的知道如何去销售这一盘货品,然后再去做这个顾客意义的应对演练。

麦寻

新货在成交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与顾客产生异议。比如说这个顾客会认为价格高,不好搭配,手洗很麻烦,不好打理,会不会掉色,会不会起球勾丝等等,面对顾客这些疑虑,店员如何应对?在新品销售前,一定要进行如何消除顾客疑虑的销售演练,这就可以大幅度去提升店铺的成交率,做好这些准备后,就开始邀约熟客。

在熟客预约来电之前,先准备好所有适合熟客的产品,并且你在货架上做好陈列。

三招教你提高连带率成交率!经典不过时

当熟客开始试衣时,就一直给他推,推到顾客说no。大家知道,这样拉长老顾客在店的时长,不仅仅是能够提高成交率,还能够提高连带率,做成大单,还能够吸引更多的流动客进店,还能够快速撤出爆款进行补单。

以上图源来自麦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