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电商成本高,实体生意就会好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24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我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不是特别认可的一个观点,她会认为别人的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之后,然后你实体店的生意以后就会越来越好,我觉得这种观点是特别的错误的。

缔梵茜

就是现在电商的获客成本是在不断的飙升,但不意味着你实体店的生意就一定会好,而我们实体店要去思考的日,我怎么增加我的优势,怎么增强我的优势,怎么拿互联网的供绩为我所用,这个才是我们实体人应该要去做的事情。

电商成本高,实体生意就会好吗?

而不会想着,以后他们直播越来越难了,有相关规定要限制她们的发展了,电商的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了,所以我们生意就会好了。

电商成本高,实体生意就会好吗?

不好意思,真不是这样,所以我们实体的要做的就是自身提升我们自身的这个竞争力,包括你产品的颜值,你怎么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让她们愿意到你的店里来购买。

电商成本高,实体生意就会好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缔梵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