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只要便宜就会有生意吗?便宜的衣服就一定很多人买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5-22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服装实体店只要便宜,生意就一定会好。真的是这样的吗?有人说只要便宜才是王道,不要谈什么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专业搭配水平,做好精细化运营,怎么做好增值服务。

事实真的是这样的,我见过很多店铺靠低价低毛利把自己挖坑给埋的,到最后生存不下去。虽然说很多人说今年的经济环境不好,大家的消费动力不足,很多消费者不愿意花钱了,但是我们的消费者有可能会降低自己购买的频率和次数,但是他对美好产品的追求不会变,如果你的产品的面料非常差,做工非常差,版型又非常差,你价格再低其实也不好用。

JUMEL-芮玛

如果我们沉迷于用低价,用不断的促销去取悦我们的消费者,大概率我们的店铺生意会越做越难。因为所谓的便宜,可以只是相对论,就是你亏钱买,顾客也会觉得你赚了很多钱。所以除了我们这些大卖场,还有定位中低端跑量的店铺之外,我们大部分店铺依然要优选货品,合理定价,做好专业搭配,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做好自媒体的宣传和推广,用心、走心、贴心为顾客创造价值,你才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服装店只要便宜就会有生意吗?便宜的衣服就一定很多人买吗?

当然做生意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没有一个观点能够适合所有人,因为每一个人你的资源和能力不同,你所在的城市不同,你的目标客群不同,所以你的定位和打法也不同。

以上图源来自JUMEL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