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CalvinKlein官方入驻得物App并独家发售重磅新品
服饰编辑:Kim
2023-05-16 17:49来源于:搜狐
分享:

全球服装集团PVH旗下时尚生活方式品牌——CalvinKlein宣布与得物App达成全面深度合作。5月10日,CalvinKlein品牌官方入驻得物App,并在得物独家发售JennieforCalvinKlein限量合作系列重磅服饰新品,在得物App社区与年轻人交流、分享时尚理念;结合“520”的浪漫节点,CalvinKlein还参与了“得物520礼物季”,为年轻用户独家专供8款520礼盒。PVH中国区电商副总裁席颖女士表示:“在数字化的创新消费场景之中,CalvinKlein与得物的合作是品牌持续数字化演进的体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先锋潮流社交体验,链接时刻在线的数字原住民,共同构建品牌数字化生态的新发展格局。”CalvinKlein与得物App的合作始于2020年。此次,CalvinKlein为得物年轻用户带来的独家重磅新品,融合了明星个人风格和品牌标志性经典款式。目前,越来越多知名品牌通过首发新品与得物达成官方合作。2023年第一季度,得物App上新超过26万件商品,同比增长超过80%,覆盖近5000个国内外时尚消费品牌。

比音勒芬 - BIEM.L.FDLKK

适逢“520”节日将至,面对年轻人的“仪式感”,和他们在节日礼赠上的独特活力,“得物520礼物季”已正式开启,VERSACE范思哲、Ferragamo菲拉格慕、Apple、Nike、Disney迪士尼、MCM、Pandora、李宁等超25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为得物用户带来超10万件包括首发新品、节日礼盒、甜蜜情侣款、IP联名礼物、大牌经典好礼等丰富的礼赠选择,帮助年轻人开启独特体验的520浪漫之旅。CalvinKlein为得物用户独家专供8款520礼盒,礼盒涵盖服装、内衣裤、香水等精选商品,帮助年轻人表达爱意,品牌价值也在年轻人的情感传递中有效渗透。据罗兰贝格白皮书显示,在对95后触达率达70%以上的得物App,年轻人愿意为个性、品质、审美和时尚生活方式买单。“理解和服务年轻人差异化需求,是全球品牌拥抱年轻消费的要点。”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得物App精准捕捉年轻人,和年轻消费的最新趋势,“品牌能够创新供给和优化服务体验,并以官方入驻、独家专供、节日礼盒等年轻化的多元玩法,与年轻人建立多触点连接,创造长期价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