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要想成为服装店销售高手做到3点就可以,很简单!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5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门店做销售要想成为销售高手,其实没那么复杂,只需要做到三点,但是往往很多导购人员,就是说抓不住工作重点,这里一下烂了一下,如果说你是做服装门店销售的,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强化练习。

迪笛欧-DIDIOU

首先第一点,就是要会做我们的新增顾客,因为现在你在门店去等人,街上是没有人的,所以说你们一定要每天坚持去拍一到两条的短视频啊,发到自己的啊抖音上去,然后,就是在门店不忙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去开直播一个小时以上,也是为了去为门店,为自己去增加新增顾客,为门店引流,只有这样你才有源源不断的新增顾客。

要想成为服装店销售高手做到3点就可以,很简单!

第二点,就是一定要做好我们老客户的一个复购,那就是要经营好我们的社群,以及我们的朋友圈,你们的朋友圈千万不要再去天天发你们的搭配,发你们的商品,或者说今天又到了多少新款这样的一个朋友圈是没有人关注你的,我们除了要去发我们的商品之外,一定要去发我们的成交渠道,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消费群体,包括你的老客户,有可能她都不太愿意来门店了。

要想成为服装店销售高手做到3点就可以,很简单!

所以说你们要去发,告诉她我的微信是可以成交的,前期你们没有成交,你们可以拿两个手机,两个微信或者同时之间去做假单,假单一定要有成交转账的,然后就是还要去做20%的你们客户的好评,某客户在我们家买了衣服,这个衣服我五一穿出去,我同事我朋友都说非常的显瘦,或者说面料穿起来有多么的舒服,这就是客户的好评,你只有做了这些内容,才能激活你朋友圈的很多观望的客户下单。

要想成为服装店销售高手做到3点就可以,很简单!

第三点,你们去练习自己的商品知识,以及各个商品之间的搭配。

所以说只需要你做到这三点,你是一定能够成为店铺的销售高手的,而且走到哪个品牌,哪个公司都抢着要你的。

要想成为服装店销售高手做到3点就可以,很简单!

以上图片均来自迪笛欧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