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老板想开新店,如何进行铺货呢 ?
服饰编辑:Kim
2023-05-1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一个店又想去开新店的童装店家,我不得不提醒你们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关于开新店这个事儿,很多人都有着我要去开第二家、第三家或者是很多家连锁店的这样的一个期望,但是各位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存货能力?

优露 - ULLU

能够去把第二家、第三家甚至更多的连锁店开好的,一定是因为他们组的是同一盘货,什么意思呢?比如说我在这个城市开了四五家店,但他们都在不同的区域,所以我用一盘货铺了四到五家店铺,这种成功的概率会比较高。但有另外一种伙伴,可能是在相近的地方开了两家店铺,然后我就去组不同的货,这个店卖低端一点,那个店卖高端一点的品牌,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他对组货的人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当你带着两盘完全不同的定位,不同的客户需求、不同的价格走到市场的时候,你的脑子是一片混乱。

童装店老板想开新店,如何进行铺货呢 ?

长期下来,你会发现哪个店你都走不好,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去开多店,请考虑一下刚刚我说的这个点,你是否能够拥有同时去做多盘货品的能力,如果没有的话,我真的建议你用同一盘货去铺不同的店铺,那选址商圈你就要好好再琢磨一下。

以上图源来自优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