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在社区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3-05-0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社区开服装店要注意点什么呢?首先就是你这个社区,到底是别墅区啊,还是高端小区啊,还是中低端啊,在不同的地方可能做法都是不一样的。但如果笼统的回答,就是社区型店铺和商业街的店铺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是门口的人流量,社区型店铺的人流量没那么大的,所以这种店铺核心的一定是能有人能体验,然后多复购,这个要怎么做呢?

茵格丽 - YINGELI

社区型的店铺通常它是会比较安静的吧,就是如果你的店铺,能够被周边的人当成一个在家之外,离家很近,但是又能够换个心情休息一下的地方,他们就会很喜欢在你的店铺。店主还有店员,这个时候的亲和力就非常重要了,那同时的话呢,如果你的店铺能够有足够的休息空间,体验空间,睡衣空间,你就能够让这拨人更长时间的留在你的店铺里。

另外呢,我们要能提升同一波在你的店铺的进店频次,那这个时候你的陈列一定要常换常新,那你的店铺的货品SKU不一定要那么多,但是周转一定要快。

在社区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传播,因为社区型的店铺呢,你的自然流量是不是只有社区附近这是很少的,那么你只能通过线上传播运营才能让更多的人过来是吧?但是人家为什么一定要穿越城市五公里十公里来到你的店铺呢?所以这里你的店铺必须有一个极强的到达理由,要么就是你的店铺氛围,很精致,很出片,要么就是有有趣的一些店铺活动,再不然就是你的货品就是独一无二的。总之如果你没有一个明确特质的这种到达理由的话,就其他人是不可能会穿越千山万里而来的,明白了吗?

以上图源来自茵格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