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Zara将向高端时尚品牌转型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07 12:13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近日,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Oscar Maceiras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董事长Marta Otega一直专注于重新定义Zara的品牌和产品战略,已将目标锁定在富裕阶层,在提高价格的同时加大对黄金地段旗舰店的投资力度。

虽然他拒绝透露今年Zara等核心品牌是否会进一步提价,但强调集团的目标是以实惠和稳定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商品。

推出高端系列似乎是每个快时尚品牌都会做的举措之一,意在拓宽品牌业务,吸引不同消费群体。作为Inditex集团创始人小女儿的Marta Ortega,自去年从父亲手中接任掌舵者的位置以来就带动旗下品牌做了多方面的高端化尝试。

自2021财年开始,Inditex集团多次表示,为应对原材料成本上升等风险,将在暂时出现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市场会进行必要的价格调整以保护利润率。

Inditex集团首席财务官Ignacio Fernandez曾在2022半年财报会上表示,该公司产品平均价格将进一步上涨中个位百分数。

根据瑞士联合银行分析报告称,自2022年1月以来,Zara每个月的起售价都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0%以上。2022年7月Zara服装产品的平均价格同比提高了12.2%,高于全球许多市场的通胀水平。Zara已经成为同类快时尚品牌中涨价速度最快的品牌。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