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门店不做直播,主要是有2个错误认知导致!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07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很多门店不做直播,或者以前门店,做过几次直播感觉没效果,然后放弃了,关于这两个问题,终于找到原因了,那是因为很多门店对抖音直播有两个错误的认知而导致的。实体的朋友你想不想知道?

城市衣柜-CEVEL

一、有很多门店做直播时平均在线只有三到五个人,觉得没劲,没人所以就不播了。实体店朋友,如果你的直播间平均在线有三个人,就意味着你的门店一个小时就有90人,两个小时就有180人,不信我来告诉你,你要知道每个看直播的人都是随意的。

门店不做直播,主要是有2个错误认知导致!

所以一般情况下,用户看直播的耐心也就两分钟,能够看到五分钟以上,甚至看到你下播的用户,那是极少数,极少数的,这些人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如果你在门店做直播时,平均在线有三个人,那么也就是平均每两分钟就有三个人,一个小时有30个,两分钟是不是就有90人了,两小时就有180人,你觉得人多还是少?再说了,就算只有三个人去你们店,你开不开心开心吧?那为什么同样有三个人在你的直播间里替你讲产品,你还嫌弃?

门店不做直播,主要是有2个错误认知导致!

二、很多门店做直播时,觉得讲个十分钟还行,让她讲个一小时两个小时,觉得没内容可以讲,那些迟迟不做直播视频的朋友,我告诉你,直播的内容只要准备五分钟就够了。

门店不做直播,主要是有2个错误认知导致!

因为一般情况下,用户看直播的耐心也就两分钟,你准备了五分钟,相当于已经准备了2.5倍的内容了,那如果门店直播,不管是打算讲一小时还是讲两小时,实际上不是让你准备几小时的内容,而是把你准备的五分钟内容重复,也就是如果你开播一小时就讲12遍,开播两小时就讲24遍,因为进进出出的用户是不一样的,你可能会讲到吐。

但是对于每个用户而言,她只听了一遍,所以门店做直播,认知决定行动,认知错了,那么不补错,您觉得呢?

门店不做直播,主要是有2个错误认知导致!

以上图片均来自城市衣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