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召开六月月中总结会暨“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动员会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2-06-20 10:09来源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分享:

6月19日上午,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六月份月中工作总结会暨“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动员会召开。协会在郑人员参会,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艳主持。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召开六月月中总结会暨“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动员会召开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6月份的工作进度,郜虹副会长宣读了2022年“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方案及分工安排。

李刚会长指出,“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是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提出,得到中纺联肯定并确认的全国性活动,是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行业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的626活动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各地行业协会、产业集群、品牌企业、网红达人、消费者等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服装人的专属节日。要切实把今年的626活动当成协会近阶段最重要的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办好,要在筹备上下功夫,广泛邀请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大品牌、大主播参加;要在宣传上造声势,在影响力上有新突破;要践行协会文化的“三争”精神,争着干工作,争着挑重担,争着做贡献,高质量完成第三届626中国服装品牌直播日活动。

李刚会长指出,今天各处的工作汇报,敷衍了事、流于形式者大有人在,归根结底是缺乏责任心、缺乏必胜信念、缺乏责任担当。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加大,我们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我们要学会逆流而上,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超预期圆满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

李刚会长强调,要瞄准四类企业,做到四个坚持。即瞄准头部企业、品牌企业、上市企业和产业链延链补链企业,要明晰河南发展纺织服装的资源优势,把握行业现状、讲好行业故事、抓住战略机遇,要坚持“谋划”,不断挖掘,创新思路、创新方法、精心准备、精准出手;要坚持“寻求”,寻求关系,寻求资源,用好资源体系这把金钥匙;要坚持“紧盯”,在紧盯的过程中,不要怕求人,求人不丢人,拼搏实可敬;要坚持“追踪”,构建长效机制,不忘初心,善始善终。

最后,李刚会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行业的前景一片光明,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践行“虎年建功有我”!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