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服装实体店拿什么来竞争?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06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服除了它的品质和它的价格相符以外,最重要的一个核心就是新,谁能把握住流行趋势,谁能把握住爆款趋势,谁就能赚到钱。

卡歌娜 - KAGENA

可能你会说,市场同质化这么严重,我进到一个新款卖爆了,隔壁立马就跟款,我应该怎么办?

2023服装实体店拿什么来竞争?

同志们,我们实体店的核心竞争力从来都不是单品,我们要卖的是老板娘的人设以及老板娘的配搭理念,市场就这么大,反抄来抄去的,怎么可能进不着同款,说不定还是你抄人家的爆款,可能是人家先进的。

2023服装实体店拿什么来竞争?

我经常说,不要进千篇一律的连衣裙,不要进千篇一律的套装,因为你这个连衣裙,你这个套装,顾客买一件就走了,她不用任何的配搭,她从你家能买到,从别店也能买到,所以我们要上全品类,要做连带,要卖配搭。

2023服装实体店拿什么来竞争?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歌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