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店不要老想着熟人生意,否则永远做不起来!
服饰编辑:Kim
2023-05-06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千万不要做熟人生意,为什么呢?因为熟人的生意是最难做的,你见几个做生意的人是靠熟人把生意做起来的?没有能把生意做起来的,都靠的是陌生市场。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开业很火爆,靠熟人撑起来的店都长久不了。

第一,刚开业基本活动力度比较大,所以熟人来捧场都是虚假繁荣。

菲黛尔

第二,熟人生意喜欢,活动之后还要优惠,那么就没有利润支撑。

第三,你做生意,熟人感觉他来照顾你生意,他还觉得你欠了他人情,债容易还,人情难还。

实体店不要老想着熟人生意,否则永远做不起来!

你要明白,人性是贪婪的,熟人生意你价格说高了,他觉得你是白眼狼,如果价格输低了,对方还是觉得你赚了他钱,出力不讨好,免费的话更不靠谱,免费的东西是没有人珍惜的,所以说做了这么多年生意,总结一点,不要做熟人生意,有的人还想着把顾客变成熟人,变成朋友,顾客就是顾客。现在的生意一定要把自己的会员管理好,开发一个新顾客的成本要比维护一个老客户的成本多的多的多,顾客介绍顾客也比你推销更有说服力。

以上图源来自菲黛尔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