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内衣店要怎么做促销?实体店活动正确做法!
服饰编辑:Kim
2023-05-05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做生意不能一上来就直接打折?就像你一直对一个人好,他不会珍惜,哪天不打折了就不来了,生意反而会更差。但是不打折不给顾客优惠,又很难吸引到顾客,对吧?那既让顾客占便宜,也让顾客珍惜,你应该怎么去做呢?

黛娇姿

开业必不可少的造势花篮、活动海报、小点心都要上,这些全部放在大门口,先吸引人气。新店从不打折,成为会员享受消费返利20%,也就是相当于打八折,十元办卡成为会员再送十元到账户上,当天消费多少后还可以抽奖,这个环节必不可少,牵涉到以后的裂变。

内衣店要怎么做促销?实体店活动正确做法!

你要让顾客占宜到理所当然,顾客账户上有钱,他肯定会来复购,如何裂变呢?抽奖箱的幸运奖就是现金券,让他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朋友,收到带上他名字的奖券,直接给他双倍充值现金,所有的顾客都会成为你免费的推销员,这么一波操作后,复购裂变都有了,老板要做的是什么?把产品和服务做的极致,你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以上图源来自黛娇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