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成功的活动是能做到春款售罄,更重要的是能够锁客
服饰编辑:Kim
2023-04-2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实体门店如果说能够做一个成功的大型业绩包括活动,那就一定能够保证你业绩的稳定,而且能够锁住你的目标客群。那我们现在温热起来了,客户的刚需也有了,那我们就一定要去做一个大型的业绩包括活动。这些店铺呢,

秀黛

如果说你们也想自己的业绩稳定,而且想去做锁客的。首先我们一个大型的业绩包包活动是一定包括引流成交和锁客的。大多数的老板去做活动就是直接清仓,或者说一件几折,两件几折,你连流量都没搞定,你的衣服哪怕是免费送也送不出去,所以说一个成功的活动最为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引流,而且是有效引流,那么如何去做到有效引流呢?

一定要有一个小金额的预存,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啊去售卖我们的各种卡片,另外一种就是我们的各种组合礼品,去做预存,那礼品的选择就至关重要,礼品的选择一定是你的,目标客群刚需的,而且你的组合礼品的价值一定是在你预存金额的三倍以上,才能够保证我们的预存有效成功。

成功的活动是能做到春款售罄,更重要的是能够锁客

第二,就是我们的成交和锁客了,成交和锁客我们一般是设置到一起的,我们很多老板去做锁客,去做充值,做反了。我们的消费者人性的弱点是一定要先让他得到再付出,而你们更多的无论你们做社群还是做什么,你们的思维都是先索取后给客户,那这样的事情是做不成的,所以说不是说你让你的用户没办法锁客,没办法充值,而是你的方案不对。一定是要让先给到客户,然后他才愿意把自己口袋里面的钱放到你这里。

以上图源来自秀黛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