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转型中高端到底转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03 12: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有没有总结出来一个规律,但凡能够在你们店铺里面去接大单的这些人,其实她们的底气都是很足的,胆子也是很大的,但如果是以前的这些客户都是一些相对于来说比较中低端的消费者,那你们的店员能够去应约的呢?

也就是一些相对于中低端的客户,当有了新的中高端的客户的时候,我们的店员就会有一种畏怯,那要怎么去解决她的畏怯感的,有两个核心的关键。

第一是解决我们店员的形象,当一个女人她穿的好,更加得体的时候,就会更加的自信,把你的从视觉上先去变成一个可以去说服别人的人,那么她在讲话的时候,声音自然也就比别人大了几分。

第二种就是提升她的专业能力,如果按金钱或者是按照社会地位来说,我们的利润是没有办法去对这些中高端的客户去相比的,但是我们有一样会比她们更加的厉害,就是我们的专业领域。

我们比客户更懂色彩,我们比客户更简单搭配,比客户也更加独功,当你的店员器里面有专业来做支撑的时候,其实她自然而然底气就会很滋润,她们会很自信的去给客户进一步做搭配,所以你现在知道了吗?转型偏高位,到底转的是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