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5个社群经营技巧,让你提升店铺业绩
服饰编辑:Kim
2023-04-28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的姐妹们不缺客流的五个小妙招,今天分享给大家。

第一个就是做社群,我们做社群不能一上来直接往群里去丢图。做销售是要在群里面去做温度和做老板的人设。

阿谩琳-AMANLIN

第二,80%是用来做链接的,20%是做成交的。无数的老板我们就反着来了,大家大多数80%是做来做成交,就是往群里面去晒走单呀,晒产品,其实大家所有顾客都知道我们是卖衣服的,结果我们的群就被大家做成了死群,活不活跃的群。

第三,不要把群当成群,而是把群当成一家门店,我们开门店就是有一个启动的资金,开群照样是需要启动的资金,假如说我们每个月拿500到1000的一个启动资金来做这个群的话。

5个社群经营技巧,让你提升店铺业绩

第四,我们调动员工来参与管理群,而不是老板一个人做管理群,因为我们老板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1000或500的启动资金交给员工去管,比如说50%用来发福利,发红包,剩下的50%是省下来的,那省下来的钱老板和员工可以一起去分配,用这样的方式让员工自动化。

第五,员工不愿意做线上,只愿意接待自然流量,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我们手机成交的起点比实体店的起点高,那么一个点两个点,员工就会自动关注社群了。

以上图源来自阿谩琳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