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装修期间提前做好这三件事,开业第一天就能爆单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3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实体店正在做店铺的装修,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去做这四件事情,因为这四个事情,是保证你的整个装修最后开张的时候,能够全面的去激活你的新老客户的。

艾蜜唯娅-EMIVA

第一点,在你的装修期间千万不能失联,你一定要跟客户持续的去保持粘度,在这个时候你保持粘度的方法没有办法用产品保持,因为你没有货品可以上,我建议大家去做一个非常重要的动作,叫做社群运营,把社群运营这个事情做好,哪怕你跟客户见不到面,依旧可以跟他维持很深的一个感情链接。

服装店装修期间提前做好这三件事,开业第一天就能爆单

第二个,我们一定时刻要让客户知道我们的动态是什么。俗话说,吃一家饭的孩子就是你自己的孩子,吃百家饭的孩子就是大家的孩子。你不要把这个店铺默默无闻的装修,默默闻的开张,这照店经历的所有喜怒哀乐你都没有分享出来,那别人就感受不到你为这个店铺所付付出的一些艰辛和欢乐。

所以我们要在整个朋友圈里面全面的去记录下来我们所有装修的进程,用这个事情去跟我们的客户保持一个曝光和年度。

服装店装修期间提前做好这三件事,开业第一天就能爆单

第三点,你一定要提前一个月去设计好一个非常棒的开业活动,这个开业活动就决定了我们做了这么大的一个事情,到底能够激活多少客户到店里来。在这个开业活动的设计里面,你一定要去有前端的引流,再加上部分的回馈,等他到店了以后,承接出一个好的合理的充值活动来。

服装店装修期间提前做好这三件事,开业第一天就能爆单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