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店新手进货注意事项 新店初次进货进多少钱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新手开服装店来说,怎么进货是最大的一个考验。的确,对服装店来说,拿货是决定店铺生意好坏与否的至关重要的一环节,进货时候进什么款式进多少数量都大有学问在,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几个服装店进货注意事项。

1、如果你选在3-4月份开业,夏装你可以拿一些回来做促销,但更重要的是去预定夏季的货品,虽然夏季服装主要以跑量为主,但是对新店来说,能跑量就能吸引一些回头客,这样就为你秋冬季的服装销售打好了基础。

2、如果是新手开店,可以多去别的店铺逛逛,然后拿一些跟自己产品风格定位相符的产品,第一次拿货记得不要拿太多,后期可以补货。因为你既没有往年销售数据做支撑,也没有固定的消费群体,少拿多补是关键。

3、补货要及时,不要等到店铺里衣服卖的差不多快完了再去补货,那样从厂家发货到你陈列摆货都是需要时间的,这样匆忙很影响店铺上新,而且顾客是不会等你的哦,错过了销售时机想要再有是很难的。

4、夏季服装拿货一般是在2W-3W左右,不过这具体也要根据你店铺的面积大小,零售价多少来具体确定。想要具体来规划拿货金额多少,可以考虑这样做:在店铺大小风格固定的情况下,根据自己手上资金的多少,预留50%作为店铺备用金,第一次进货可别全部把钱拿去进货了,毕竟第一次进货看款容易不准确,一旦款式没选好,就很容易压货。压货还没那么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资金周转了,想要再去进货时候就很难下手了。只要店铺有人流量有资金,有压货也没关系,新款带旧款,也能清理库存。所以一定要确保店铺资金流通。

5、服装店铺销售淡季一般是在八月份,尽量别选择在这个时候开业,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考虑九月十月份,金九银十是开业旺季,秋冬装占据店铺全年利润的60%,在九十月份开业,刚好也能为冬装蓄势。

好啦,以上几点就是小编为新手店家推荐的几点注意进货事项,最后祝所有服装人店铺生意兴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